就业创业服务

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了解我校2020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就业意向,进一步促进校院两级就业市场开拓、就业指导、就业管理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现结合我校实际,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意向问卷调查。具体事项如下:

一、调查问卷的主要内容

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就业意向、就业服务需求、就业政策了解情况等。

二、调查对象

全体2020届毕业生。

三、调查问卷链接

河北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问卷  

https://www.wjx.cn/jq/46258197.aspx

四、工作要求

各院系通知毕业生于10月7日之前通过手机或电脑填答调查问卷,本次调查要求毕业生参与人数不低于本学院毕业生总数的90%。10月10日开始,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将及时公布各院系问卷调查完成进展情况。

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将及时反馈各院系调查数据统计情况,作为院系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依据,并为学校分析当前就业形势提供重要参考。各院系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实施,安排专人负责,切实完成好本次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工作。

联系人:边宇璇      联系电话:80789783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