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篮球队介绍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基本信息: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篮球队是一支年轻有活力的球队,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篮球队是校篮球联赛中的一支劲旅。球队分为男女两队,男队拥有队员23人,女队拥有队员15人。无论是体能训练,战术训练,对抗演练,球队始终都以积极的态度,不服输的意志,敢打敢拼的硬朗球风,展现着属于计算机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球队每周由体院教练带领进行2~3次例行训练,并定期举办与其他球队的友谊赛,球队的队员们都在不断突破自己。

球队特色: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篮球队的建队精神是:“团结,拼搏,刻苦,思考”。

球队成绩: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校内各个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十院联赛第五名,校联赛第五名。并在与各球队的友谊赛中保持很高的胜率。

球队风采: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