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排球队介绍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基本信息: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排球队是学校联赛的一支新军。球队拥有 男女两队,其中男队13人,女队20人。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教导下与队长和教练的严格管理下,排球队正在茁壮成长。作为排坛上的一支新生力量,秉承中国女排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计算机学院排球队认真、扎实地做好每一堂训练课;坚持走技术全面、快速多变的发展道路,以过硬的战斗力和坚忍不拔的意志品质,在每一次训练和比赛中超越自我,打出风格。

球队特色: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排球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球队秉着”正视差距,努力训练,奋力拼搏,团结友爱”的精神努力向前。

球队成绩: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排球队参加了校排球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球队风采: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