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足球队介绍

发布时间:2019-12-0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基本信息: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足球队拥有男女两队,每年会举行面对大一新生的迎新比赛补充新鲜血液,使得球队愈发壮大。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足球队是校足球联赛中的一支劲旅,在各级别比赛中均取得了傲人的战绩。球队每周都会由体育学院教练带领举行例行训练,并定时与他院举行友谊赛,提高球员水平。

球队特色: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足球队本着公平竞争,奋力拼搏,不惧强敌,团结奋斗的原则建队,在困难面前所想披靡

球队成绩: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男子足球队在校联赛中已取得五连胜的傲人战绩,成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目标在淘汰赛中继续努力冲甲成功。女队在新生杯中取得了乙组第二名的好成绩,在超霸杯中和全校强队的比拼中不落下风。

球队风采: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