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服务

计算机学院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推荐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了进一步做好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实习工作,计算机学院于10月23日在学院418会议室成功举办2020届毕业生就业实习推荐会。

此次推荐会是针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口)专业应届毕业生所开展的精准就业帮扶,邀请了上海华讯网络等七家企业。推荐会上,各企业围绕其背景文化、公司现状、发展前景、就业岗位以及薪资水平等方面为毕业生做了详细介绍。同学们认真聆听、热情参与、积极交流,毕业生当场向意向企业递交了简历。之后企业根据递交简历的情况正在逐步开展笔试和面试,其中已有14名毕业生通过了大唐神州科技有限公司的考核,正在签订就业实习协议书。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推荐会的举办犹如一场及时雨,搭建了与企业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为自己未来就业拓宽了思路,积累了知识,增加了机遇。

计算机学院自今年4月份成立以来,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创业工作,针对不同专业、不同就业方向,毕业生特点和不同时期、不同阶段需求,“量身”筛选企业,力求实现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此次推荐会是在今年6月份就业实习双选会基础上,根据对口专业学生的实际情况开展的又一次就业工作。面向企业,广泛邀请、认真审核、优中选优;面向学生,信息发布、培训动员、提升技巧,最终实现学生和企业之间的精准对接。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