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服务

我院举办2016级学生毕业实习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9-06-1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6月16日上午,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师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办2016级学生毕业实习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邀请了上海华讯网络系统有限公司、河北盘古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大唐神州科技有限公司、亚信(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等25家业内领军企业前来参会,提供了业务运营、新媒体运营、Java开发、UI设计师、Web前端设计师等二百余个实习就业岗位。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2016级学生带着提前准备好的简历主动与意向单位交流;部分企业在双选会结束后立即组织宣讲和面试,确定录用名单。此外学院2017级、2018级的学生也自发来到现场,提前了解企业需求,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发展提前谋划。

此次双选会得到了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学院还利用钉钉平台对双选会进行现场的视频直播,有针对性地介绍了部分企业和岗位,并就学生关心的职业能力、学历层次、生涯发展等问题对用人单位进行了现场采访,为不能到场学生直观感受双选会提供了渠道,也为后期学院开展生涯教育积累了素材。

计算机学院自成立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毕业实习双选会是学院为提高学生就业质量而搭建的一个学生和企业之间沟通交流平台。本次双选会历时一个月的精心准备,采取了双管齐下工作思路:面向企业,广泛邀请、认真审核、优中选优;面向学生,信息发布、培训动员、提升技巧,最终实现学生和企业之间的精准对接。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