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培训

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学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12月2日至12月4日,受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药具管理中心委托,2019年全省免费基本避孕服务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成功举办。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药具中心及全省14个地市相关部门领导及技术人员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在全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力推进“健康河北”建设之际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卫健委《关于做好2019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通知》和《河北省执行中央2019年基本避孕服务项目实施方案》,帮助大家充分认识实施基本避孕服务的重要意义,掌握服务规范、质量管理和工作要求,提升项目管理和服务能力。培训过程中大家认真解读了《河北省执行中央2019年基本避孕服务项目实施方案》、《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质量管理规范》和《国家免费提供避孕药具仓储质量管理细则》,并就河北省国家免费药具服务管理信息系统购调存业务讲解及药具平台购调存管理模块、免费基本避孕手术服务管理模块的使用进行了上机操作练习。

两天的集中学习培训取得良好效果,大家在政策理论、专业知识、实践能力等方面都有了明显提升,为做好基本避孕服务项目工作打下了基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