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在校男足联赛中荣获乙组冠军

发布时间:2019-12-0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12月5日下午,河北师范大学男足乙组联赛决赛在学校足球场如期举行。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足球队以2:0击败新闻传播学院,摘得桂冠。

比赛在双方的加油打气声中开始,寒冷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队员们的气势,十号刘康连进两球,所向披靡。大家斗志昂扬,全神贯注,防守严丝合缝,让对方无缘进球。无论是娴熟的脚法,还是巧妙的配合,都让人赞赏不已。与此同时,队员们心系一处,共同朝着冠军发起冲击。



在此之前,小组比赛中队员们勇夺六连胜,他们怀着必胜的决心前来赴战,为最后的荣誉发起冲锋。大家顶住压力,在重重困难中靠着对足球的热爱和铁血刚劲的精神,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拿到冠军,展现了我院学子高水平、高素质的竞技状态和道德风貌。七连胜的背后,是队员们破釜沉舟、敢打敢拼的勇气和决心,是学院德育教育和体育教育的完美融合。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