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我院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评比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12月1日晚,我院在公教楼A302开展了主题精品团日活动评比。此次活动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学院团委副书记计明君、2017级各班团支书、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团委组织部部长等同学担任评委, 2018级、2019级各班团支委参与本次活动。

我院2018、2019级共计15个团支部,各团支部采用PPT展示、视频展播等多种形式依次上台进行汇报,从活动的前期准备、活动内容、活动成果、总结深化等多个角度对本支部团日活动进行了全面展示。最终,推选2018级信息安全1班团支部、2018级网络工程专业1班团支部,参加校级精品团日活动评比,在12月8日刚刚结束的校级评选中,我院2018级信息安全1班团日活动获评“校级优秀团日活动”。

每学期一次的团日活动评比是我院团支部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推动支部建设优化改进再提升。学院通过团日活动引导带领团员青年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让学生在代入感、参与感、获得感中擦亮时代精神底色。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