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1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12月6日晚,我院 “‘计’住你的声音” 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学院418会议室举行,2019级辅导员刘珊珊老师、团委书记代紫梦老师、2018级辅导员董新玉老师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分为“声之初识”和“声之对抗”两个环节,第一轮“声之初识”中,参赛选手进行1分钟的创意自我介绍,以及2到3分钟的配音表演。第二轮“声之对抗”中,12名选手分为六组,每组抽取一个话题,两名选手抽取对立观点进行3分钟评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其中2019级啜泽宁同学荣获一等奖。比赛过程中艺术团倾情助阵,带来了开场表演——舞蹈串烧,和小品表演《我们都是追梦人》为现场观众带来阵阵欢笑。

我院始终坚持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为学子搭建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此次主持人大赛,学生的思维能力、组织能力等综合素质得到提升,增强了育人实效性,丰富了我院多元化、个性化的人才培养模式。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