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双代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12月26日下午,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工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双代会”在学院418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霍丙泉,工会副主席于海涛、程浩、王长广,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裴红彬主持。大会在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霍丙泉致开幕辞,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指出大会是学院成立以来的大事,学院要以工会成立为契机,认真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改革创新和发展。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院长赵书良代表学院所作的《加强内涵发展建设 凝心聚力 推动学院快速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了学院成立近一年以来的工作,并提出了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

大会进行代表团讨论环节,代表们认真履行代表义务,积极谋划学院发展,献计献策。最后,大会表决通过了赵书良院长所作的报告,并表决产生陈思、尹慧敏等9名同志为新一届学院工会委员。

大会是学院成立以来的一次盛会,教职工相聚于此,共襄盛举。大会以构建和谐学院为目标,充分调动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凝心聚力,为把我院建设成为宽知识、厚基础、重特色、强技能的应用型学院奠定了坚实基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