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关于2019年度科技统计年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2019年度科技统计年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为推进科研管理工作的科学化、信息化和网络化进程,2019年度科技统计的部分工作将继续依托“河北师范大学科研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完成。具体要求如下:

1.成果统计:科研人员登录“系统”,将本人在2019年1月1日-12月31日期间取得的正式发表的论文、著作、专利、获奖等成果(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填报),逐一录入到相应成果库中,并上传论文正式发表的PDF、著作、专利、获奖等扫描件作为佐证。

有关JCR期刊分区数据可登录http://www.fenqubiao.com进行查询,学校公众账号:hebeishifandaxue 密码:hbsfdx(仅限校园网内部使用)。

论文的SCI、SSCI收录信息可登录学校图书馆主页进行查询:“学校主页”--“图书馆”-- “数字资源”-- “外文资源列表”-- “SCI、SSCI”。

2.科研项目统计:本项统计工作暂时不用“系统”完成,请在研科研项目(包括纵向、横向、校内各类基金)负责人(已经通知到每一位老师)按项目表格式认真填写,每个项目1张表。请于1月8日之前,将纸质版交到学院D319室。

3.科技交流统计:包括派遣和接受合作研究情况;主办或参加国际、国内学术会议及提交论文和特邀报告情况。科研人员登录“系统”,如实录入本年度参加科技交流情况,并上传有关电子版附件作为佐证。同时填报交流表(见QQ群共享Excel文件)。 请于1月8日前将文件发到wjing_2008@126.com邮箱。

二、2020年校内科研成果奖励和科研工作量认定将以“系统”内数据为准,请老师们认真完成此项工作,确保各项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1月5日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