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开展寒假前宿舍安全巡查

发布时间:2020-01-1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工作,1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队伍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寒假前宿舍安全巡查,站好本学期最后一班岗。

本次巡查以宿舍安全为中心,针对违规电器、离宿断电等逐项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寒假学生离宿期间宿舍安全。在巡查过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思与还未离校同学进行交流,了解学生期末考试、寒假安排等情况,为大家提前送上春节祝福,叮嘱学生要高度重视离宿前的安全检查工作,建设好、维护好、保障好我们共同的家。

我院始终坚持安全事件无小事的工作理念,构建宿舍安全工作纵到底、横到边、全覆盖的工作格局。杜绝宿舍管理成为“一阵风”,而是成为“一条线”,一条贯穿于“教”与“育”、“管”与“育”、“服”与“育”的育人主线,利用一切契机,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引导学生正视安全、重视安全、崇尚安全。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