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防控新冠肺炎】计算机学院团员青年典型事例第二期

发布时间:2020-02-0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共克时艰,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计算机学院学子纷纷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中去,同时间赛跑、与疫情较量,一刻不曾懈怠。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范嘉怡,同样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投身志愿服务居委会测量出入人员体温工作,范嘉怡说“青年有义务也有责任融入祖国建设,将个人发展与社会需要相结合很光荣。当今形势下,我们每一位同学的努力就是对国家的最大支持!”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范嘉怡同学

2019级计算机类专业学生陈宇,在安徽省蚌埠市魏庄中学执勤,严禁校外人员进入校内,为进出人员测量体温并且记录外出原因和联系方式,要求他们进出戴口罩。


2019级计算机类专业学生陈宇

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董兆泽,参加河北省黄骅市羊二庄镇大孙庄村“抗击疫情量体温”工作,一直坚持为大家测量体温,预防疾病。


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董兆泽

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众所周知,发烧、乏力,干咳是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的首要症状。可见,测量体温工作非常重要,无论是在各个城市的交界之处,还是在小区、乡村的路口,他们都在绽放自己的光芒。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