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抗击疫情 教研在线:计算机学院开展线上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2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抗击疫情 教研在线:计算机学院开展线上教学研讨活动

2020年2月28日下午,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系通过AR重点实验室自建直播平台开展教学研讨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学院院长赵书良教授、教学副院长郭瑞强教授指导,系主任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讨论。

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了两周来的在线教学经验,并结合当前的疫情形势,安排接下来的教学活动。决定按照3+3模式推进教学工作,即前三周线上教学,同时再准备后续三周线上内容,视疫情变化,滚动推进。针对前期网络授课不稳定的情况,切实做好各种教学预案,确保不停课。郭瑞强教授要求各位做好继续延期开学的准备和过程考核的记录工作,并积极探索实验课程的开展。最后,赵书良教授对近期大家关注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计算机学院遵循学校统一部署,各系部高度重视、严格要求。任课教师们精心准备,多种教学工具并举,并逐一制定了翔实的应急方案,确保在线教学工作运行有序,教学效果良好。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