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防控新冠肺炎】精心准备,统筹推进——计算机学院召开“双万”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3-0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3月5日下午,计算机学院邀请吉林大学邹淑雪博士与清华大学出版社数字分社的杨东晓总经理,围绕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认证等问题,召开了一次“双万”建设在线研讨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郭瑞强教授组织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裴红彬、院长赵书良教授、其他班子成员和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

郭瑞强向与会专家和老师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基本情况和专业、课程的设置情况。邹淑雪博士向与会老师介绍了教育部工程认证的背景和内涵,详细分享了工程认证开展的步骤、具体准备做法、实际问题处理等。

裴红彬书记强调了双万计划与开展工程认证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针对学院的双万建设方案做了指导。会议的最后形成了学院推进工程认证的工作计划,把完善专业培养方案和一流课程建设作为重要基础工作,高度重视并加快推进,各专业和各课程负责人要积极行动,做出突破性进展。

此次在线研讨会的召开,让与会老师了解到专业工程认证任务的紧迫性和艰巨性,统一了认识,为后续具体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基础。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