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防控新冠肺炎】计算机学院成功开展“简历云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提升我院毕业生简历制作能力,更好地适应疫情阶段应聘的新形势,3月16日下午3点,计算机学院在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下,邀请到新东方石家庄学校HR专员霍春燕老师开展“简历云课堂”活动。

此次活动规定,毕业生需要通过发送简历才能获取最终听课资格,最终有67名同学通过考核获取了准入资格,进一步提升了课程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在线上授课过程中,霍老师结合疫情时期招聘的新特点,站在HR的角度详细分析了每一位同学的简历,并以学生自身简历存在的错误为案例,明确指出问题并指导大家进行现场修改,毕业生认真聆听、积极互动、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简历云课堂”活动,掌握了简历制作过程中的技巧,对未来就业充满了信心。

此次活动是我院“就业云帮扶”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就业季遭遇疫情,学院认真研判、积极谋划、落实分工,为毕业生求职“做好嫁衣”,线上“手把手”为毕业生保驾护航。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