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阿里巴巴2020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2020-03-1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关于我们

新零售技术CRO技术部,致力于打造阿里经济体整体风险解决方案。我们的愿景是:技术引领新安全。

CRO技术部,为经济体业务保驾护航,用领先的技术解决业务、社会、行业安全问题。

加入我们,接触海量数据、拥抱领先技术。技术赋能新商业,打造新商业操作系统安全底座。

岗位信息

面向人群:2021届毕业生(毕业时间:2020年11月-2021年10月),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自动化、信息技术相关专业背景优先考虑。

研发岗 :研发Java工程师

测试岗 :测试开发工程师

前端岗 :前端开发工程师

像造物者一样认真对待每行代码,让未来有无限可能。如果你酷爱技术,喜欢专研,欢迎加入我们;如果你想挑战复杂业务,具备优秀的产品嗅觉,欢迎加入我们。

联系方式

扫码快速进群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