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服务

关于河北省2020届理工类高校毕业生大型网络专场招聘会的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活动形式

本次网络专场招聘会采取线上双选会形式,会场设在河北工业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career.hebut.edu.cn/),活动将按照招聘专业,分类别、分场次为供需双方提供更加精准的就业服务。用人单位可在线发布招聘信息、报名专场招聘会、查看筛选简历。毕业生可在线浏览招聘信息,选择合适的岗位投递简历。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0年3月16日-3月29日

举办时间:2020年4月1日-4月7日

毕业生参会须知

一、账号登录

1、访问https://career.hebut.edu.cn/进入河北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点击右上角【外校学生登录】进入登录界面。

2、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登录。

二、报名&投递简历

1、进入学生系统,点击【个人简历】栏目,创建个人简历。简历审核通过后,即可查看招聘会信息进行线上投递简历。

2、点击【添加电子简历】按钮,进入创建简历页面。

3、访问河北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官网,点击导航菜单【招聘查询】>>【线上双选会】,进入线上双选会。

4、点击【线上双选会】,即可进入到线上双选会的专题页面,查看本场线上双选会所有招聘企业及招聘职位。

5、点击【岗位视图】,显示企业所有招聘职位信息。

6、在海报视图页面,点击【企业海报】或【企业名称】进入企业招聘详情页面,点击【招聘信息】进入招聘信息的详情页面,点击【投递简历】按钮在线投递简历。

7、投递简历后,可在河北工业大学就业管理系统中查看自己的投递简历记录,同时可查看简历的处理状态【等待企业反馈/已通过筛选/未通过筛选】。

8、当简历状态为【已通过筛选】时,学生可对该简历记录进行标注,选择【已面试】或【未面试】。

其他信息

微信公众号:hyxyzsjyc

网址:www.hebcpc.cn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