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中国石化毕业生专项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2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实施国资央企“抗疫稳岗扩就业”专项行动的部署,中国石化启动本次毕业生专项招聘。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化)是我国特大型石油石化企业集团,公司主营业务涵盖油气勘探开发、炼油生产经营、化工生产经营、产品营销与服务、石油和炼化工程服务、新能源开发利用、国际贸易等。一流企业需要一流人才,一流人才成就一流企业。真诚欢迎优秀毕业生加盟中国石化,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基本条件

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全脱产学习统招统分应届毕业生(定向、委培除外),回国(境)后初次就业且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热爱石油石化事业;身体健康,能适应招聘单位岗位工作需要。

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请登陆中国石化人才招聘网站(以下简称招聘网站,http://job.sinopec.com)查询各单位招聘信息。

二、招聘程序

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专项招聘不再组织统一初选考试,按照网上报名、资格审查、测试面试、公示等程序进行线上招聘。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4月30日24:00。

2.请应聘毕业生登陆招聘网站注册,在线填写简历,上传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证明、获奖证书等附件,申请应聘岗位。每名毕业生最多可应聘3个岗位(可为同一单位或不同单位)。目前已签约中国石化的毕业生不纳入本次招聘范围,请注意!

(二)资格审查

招聘单位对照招聘条件对应聘毕业生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的毕业生,直接进入测试面试环节。

(三)测试面试

招聘单位运用网络工具对毕业生进行视频面试,按照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确定拟录用人选和递补人选。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扶贫地区、湖北地区毕业生。

(四)签订协议

招聘单位通过信函、传真、邮件等方式与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

(五)公示

在办理接收手续前,拟接收人选在招聘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录用资格。

三、监督

集团公司监督邮箱为job@sinopec.com,各招聘单位也将公布举报邮箱或电话。欢迎广大毕业生和社会各界监督。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