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服务

“职”等你来丨中软卓越春雷计划“空中双选会”明日开启

发布时间:2020-03-3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当“春招”遭遇疫情,2020届毕业生就业刻不容缓,面对传统招聘方式失效、企业复工谨慎、招聘形势不明朗等多重影响,为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题,中软国际教育科技集团积极行动,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携手,联合企业和高校,举办首届“空中双选会”。本次双选会是积极践行教育部防疫抗疫精神要求,调整毕业生就业模式,深入挖掘就业渠道和资源,搭建“云就业”平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创造安全、高效、便捷的双向交流环境,帮助企业找到需要的人才,护航广大毕业生就业顺利开展。

3月31日-4月1日,中软卓越春雷计划-与卓越同行、揽精英人才,首届全国空中双选会将正式开启。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千余家企业在线上进行人才招聘,在线直播招聘企业1千家,发布岗位需求5000个。其中,1000人以上规模企业占40%以上,包括中软国际(华为群)、腾讯、大众中国、深圳航天智慧城市研究院、广州华资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江苏海隆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埃森哲、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株式会社OSTECH GROUP、万商云集(成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招聘职位集中在Java、C++、PHP、嵌入式、UI设计师、运维、测试等,招聘薪资分布在5K~20K之间,求职毕业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技术水平和就业意向城市等自由选择。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