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驿站

新生校园卡发放有关说明

发布时间:2020-08-1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1.制卡。教务处、研究生院分别把新生数据提交建行师大支行,由建行师大支行在学校暑期安排时间统一制卡。农硕等录取当年不来学校全日制就读的研究生新生的校园卡延期办理,随来校全日制就读当年的新生一并办理。请教务处、研究生院在新生数据中特别标明。

2.领卡与发放。开学前一周内,由各学院指派专人,携带学院证明到建行师大支行领取新生校园卡。各学院负责本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新生校园卡具体发放工作。

3.为方便新生,学校为每位新生(含研究生)在校园卡上预存100元,新生领卡后可直接使用,卡片上银行卡功能的激活可入学后错峰办理;学生处、建行根据新生人数,安排错峰办理时间表,通知各学院。各学院需在新生报到后一周内收齐此款,连同未报到学生校园卡一并交回建行师大支行(交款名称:新生预存款),之后到财务处换取交款收据交校园卡中心。

4.迎新期间,建行师大支行提供全程服务。如有问题,请与建行师大支行联系:80786500。

新生数据交接、领卡联系人:张润生,13503117877。

(文章转自河北师范大学迎新网)

https://yingxin.hebtu.edu.cn/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