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办通知

学院召开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2020年11月12日下午,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电子信息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工作会议。学院领导和所有专业学位硕士硕士导师、研究生院赵记龙老师参加会议。

      赵书良院长介绍了我院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的发展情况和建设成效,并提出下一步的发展规划。随后解院长领读学习《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教研〔2020〕9号)、《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学位〔2020〕19 号)、《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方案(2020-2025)》等文件,大家领会研究生教育的指导精神和讨论具体实施措施。

      会上,解院长对照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目标和国家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就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做自评报告。导师们结合国家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评估指标要求,对标自检,发现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

      最后,根据《专业学位类别(领域)博士硕士学位基本要求》,参照教指委指导性培养方案,修订电子信息专业学位培养方案。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