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研究生抗疫临时党支部组织留校学生开展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在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疫情期间留校学生的在校生活、增加科研生活中的乐趣,计算机与网络空间研究生临时党支部和研究生临时团支部于1月18日下午联合举办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主题党日、团日活动。全体留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大跳绳”、“多人毽子”、”踢毽绕广场”、“双人羽毛球”等运动项目展开。同学们都积极参加,乐在其中。伴随着冬日的暖阳,青春的活力和激情在同学们的身上尽情体现。

 

陶行知说:“健康是生活之本,有了健康的身体,我们才有本钱去寻找幸福,去实现崇高的理想,否则一切都是空的”。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要具备经风历雨的勇气。每位党员干部应随时做好应对风雨的准备,练就“风雨不动安如山”的从容气魄和强健体格。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坚定了“安全第一,健康第一”的思想,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和良好的社会情感。每一位同学都在为打赢此次疫情阻击战默默地战斗着,每一颗初心都在新冠疫情风雨的洗礼中愈加通透。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