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研究生抗疫临时党支部组建食堂志愿服务小队

发布时间:2021-01-2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保障疫情期间留校学生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抗疫临时党支部组建了食堂志愿服务小队。

从早餐时间7:30开始,食堂志愿服务队正式开始上岗。通过专业培训,志愿者统一穿戴洁净的志愿者工作服和口罩,积极热情地为大家做好食堂志愿服务,维持疫情期间食堂的就餐秩序。


服务队认真执行“一人一桌同向就座,分区分时错峰用餐”的要求,本着“食堂不关门,志愿不收工”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提前到岗,延后下班,通过严格测温、手消等措施,让学生进餐厅放心;通过用心用情服务,让学生就餐舒心。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疫情期间计算机学子冲锋在前、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