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计算机学院“先锋共读党史故事”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21-02-2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2021年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感悟践行初心使命;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党员更好地把握历史规律,在学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结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要求,从3月1日起,开展线上“共读党史故事”活动,共读内容涵盖了“五四运动和马克思主义的传播”、“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形成和全面抗战路线的制定”等多个篇章,79名党员通过云端共读、感悟分享,让每一名党员深刻认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信念和信仰。

“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

相信党员同志们通过参加本次“先锋共读党史故事”活动,将进一步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吸收历史智慧、提高工作能力,从而为实现“中国梦”注入无限生机和活力。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