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服务

河北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大型空中双选会学生参会须知

发布时间:2021-03-0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各位2021届毕业生:

为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活动,继续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便捷服务,搭建良好交流平台,学校定于2021年3月20日、21日举办“河北师范大学2021年春季大型空中双选会”,有关报名须知如下:

一、会议安排

举办时间:2021年3月20日、21日 9:00—17:00

主办方: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处

协办方:智联招聘

形    式:线上双选会

功能说明:查看用人单位招聘信息、企业信息、提前投递简历、活动当天上线与用人单位文字/视频沟通

二、学生报名及参会方式

1、报名网址: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5407

2、参会方法:

访问【学生报名投递地址】并进行账号登录。(支持手机和浏览器访问,建议使用智联招聘APP进行操作)。

若无智联账号,需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有智联账号,建议【填写一份简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学校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进行浏览用人单位招聘信息【投递】,活动开场后,可接收用人单位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视频沟通】,若用人单位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示。

(学生端操作指南二维码)

三、注意事项

1、学生可在双选会开始之前查看已报名用人单位职位信息、投递简历,但只有在双选会期间的9:00-17:00可以和用人单位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建议学生提前注册报名填写简历,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2、建议选择手机自带浏览器或者电脑谷歌浏览器,进行在线的视频面试,会减轻网络拥堵,体验效果更佳。

超智能!根据你的个人信息匹配精选岗位,快捷筛选不同用人单位规模、性质、行业及岗位。

超方便!在线视频面试,与用人单位HR直接互动,沟通畅聊,疑难困惑一次打尽。

超快捷!应聘进程实时查看,求职动态了如指掌,通向工作的大门时刻为你敞开。

3月20日、21日全天,与offer相约,我们和你不见不散!

                                            河北师范大学学生处

2021年3月3日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