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服务

2021青年就创未来公益计划将启动,3.3万岗位虚位以待!

发布时间:2021-03-1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服务国家稳就业保就业大局,通过线上云直播、云招聘等方式,最大程度提高学生的择业效率,更好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持续的就业服务,使青年人才和企业随时随地“云上”交流,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人社部就业促进司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主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协办的千校万岗·百城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行动暨2021青年就创未来公益计划即日起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服务同学就创未来,解读政策落户指南”为主题,计划在3月上旬,以线上“云直播”的形式,为全国高校青年学子讲解各地的人才引进政策、落户政策、组织关系(档案)转移、五险一金及个税缴纳等知识,同时为同学们讲解当地的城市概况、住房、交通等实用有趣的内容,帮助高校青年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了解自己所向往的城市,更好地服务和满足高校毕业生的求职需求。

除了线上“云直播”外,本次活动还将通过由中国青年报社开发的“团团微就业”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平台,上线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提供的3.3万个就业岗位,进一步满足应届毕业生的求职需求,缓解普通高校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面临的压力。

据了解,“千校万岗·百城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行动”自2020年5月25日启动以来,已帮助大量毕业生实现就业,成为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的重要工作。同时,由中国青年报社开发的“团团微就业”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平台,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有效搭建起了中央媒体、地方政府、高校毕业生三方之间的就业桥梁,为大中专毕业生提供了持续的就业服务。

高校大学生扫描下方“中国青年报客户端”二维码,选择“就业”栏目,即可通过“团团微就业”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平台在线投递简历,参与最新就业招聘。

本次活动拟于3月10日下午15:00进行直播,全国40+省市将同步参与,活动还将在直播期间同步在线提供3.3万个就业岗位,带你体验别样的就业云服务。高校大学生可于3月10日下午15:00,通过点击下方链接或扫描二维码收看本次直播。

就业直播链接:

http://2021.yingjiesheng.com/xdf2021/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