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宅家不“荒” 优秀作品及名单

发布时间:2021-03-2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宅家不“荒”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才能,最终评选出了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下面来公布优秀名单。

获奖名单:

本次活动采用邮箱投稿的方式,最终成品以vlog、照片电影、照片、图文混排等形式上传;同学们的作品题材丰富、形式多样,美食、手工、才艺、每日学习打卡……让人眼前一亮。在踊跃投稿后,最终评选出了本次活动的优秀作品。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吧!

品美味,赏美食

食一种幸福,品一种情趣。一道道美味的佳肴,散发着其独特的魅力,给同学们带来了无比的幸福和假期生活的情趣感。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马传铮

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口)郝文甜

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班   陈禹欣

2019级网络工程   李娜

20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口)王佳音

小制作,大智慧

心灵手巧的同学们,用简单的材料制作成一个个漂亮的手工艺品,用缝制、折叠、笔墨、裁剪展现出一个精美的手工世界。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乔雅馨

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刘雅喃

学知识,勤锻炼

一次次的练习,一次次的坚持;收获的是知识,收获的是健康,收获的是一个丰富而充满意义的假期生活,更能收获一份耐心与坚持不懈的良好习惯。

优秀的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向我们展示了许多优秀的作品,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的才能与智慧,更让我们感受到了什么是真正的宅家不“荒”;宅在家的我们也要动起来,用想象与创造丰富假期生活。让我们一起行动吧!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