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开展学生宿舍走访座谈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3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3月3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及学工队伍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辅导员一起对本科生、研究生各年级的宿舍进行了逐一走访,悉心询问学生假期间学习、生活情况以及返校情况。学院领导在启智园3#221、3#228、2#118、9#529等宿舍与返校学生分别进行了座谈,老师与学生们亲切地围坐在一起,畅所欲言,促膝谈心。

在座谈中,有些同学提到疫情期间做抗疫志愿者的经历,深刻感受到社会责任和担当;也有学生提及考研和求职之路的辛苦和不易,以及未来的学习发展规划。此次走访座谈,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定当牢记学院领导老师的嘱托与希望,以崭新的精神状态投入到返校后的学习生活之中。

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始终坚持开学第一天深入宿舍走访与座谈工作,把握关键节点做好学生工作,与学生思想同频共振,让思政教育不仅走近学生,更走进心灵。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