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计算机学院举办“研途有你,职引未来”首场考研就业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有效提高同学们的职业意识,明确就业方向,计算机学院于4月8日在公教楼A201举办了“研途有你,职引未来”考研就业交流会。本次活动由学生会主办,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思,2017级辅导员张晓飞、王梦凡和学院2018级学生参加活动。


就业于北京安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叶永平、考取北京公务员的徐立群、考取华北电力大学研究生的管王宁和考入我校的田长申进行了经验分享。四位同学分别针对就业准备、面试经验、考公技巧、考研筹备等方面畅谈了个人的心路历程并真诚传授个人的成功经验,分享结束后,四位同学与2018级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

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在2018级学生面临职业选择的关键时期举办”研途有你,职引未来“交流会为学生的职业选择提供决策参考,后期学院将持续开展系列活动助力同学们明确自己的职业选择、确保学生们在就业途中稳步前行。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4.9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