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领      学 | 柴国芳

会议记录 | 田   多

材料收集 | 卢园园

学习宣传 | 路佳玲

加强党内法规教育

本次活动在学院316举行,首先,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路佳玲向全体党员传达关于“党内法规学习月”活动安排,要求全体党员认真领会文件精神,深刻认识开展党内法规制度学习活动的重大意义,并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贯彻落实党内法规文件。

增强党员法规意识

本次由柴国芳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学习分为三个部分:第一,就党章的发展历程、总纲和条文部分进行再次学习;第二,柴国芳同志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行学习解读;第三,大家共同观看视频就相关内容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学习。

本期学习的最后,党支部书记路佳玲同志进行总结,她表示,今后支部将把学习党内法规活动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来做,全体党员要通晓法规、熟知法规,做法规的自觉践行者,增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

强化党员党性修养

通过开展本次学习活动,激励学院党员们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宗旨意识、执政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