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我院为2021级学生举行优秀学长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10月13日晚,我院于公教楼A110室举行了优秀学长讲座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分享优秀经验,帮助2021级同学找到努力的方向。团委书记、2021级辅导员张晓飞老师、2018级和2019级优秀学生代表以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张晓飞老师主持本次活动,他为同学们讲解了本次活动的主要意义。本次讲座由18、19级优秀学生代表苗新宇,张佳瑶,史明书,边冰雪,肖斐,张佩,赵旭升向21级同学讲述大学阶段的生活学习经验,分享内容涵盖专业竞赛、应征入伍、创新创业和保研经验分享。

首先由苗新宇学长介绍了信息安全在我们生活学习中的重要性,并重点介绍了个人的竞赛之路。张佳瑶学长向同学们阐明创业精神对于高校学生的重要性,就如何培养个人能力提出了意见。史明书学长根据个人经历指明了在大学本科阶段参军的优势和政策,使同学们未来的选择更加多样。

 

 

 

然后,由边冰雪,肖斐,张佩,赵旭升四位优秀学生向同学们重点介绍了保送研究生的经历,他们的优秀事迹给同学们带来了极大的鼓舞。

学长学姐们用幽默的语言和优异的成绩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最后,学长与同学们进行互动,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目标更加清晰,努力方向更加明确,一定要在未来四年努力学习,不负学院培养。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