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团日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会议开始

靡不有初,鲜克有终;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院于10月15日晚上七点在学院楼418会议室举办了以“百年回响,青春作答”为主题的团日评比活动,团委书记、2021级辅导员张晓飞老师,2020级辅导员郭鹏慧老师,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和各年级团支部参加活动。

奏唱团歌

活动在奏唱团歌中拉开序幕。

代表发言

评比活动中,各班团支部代表对本班团日活动的内容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各支部共青团员们积极向上、热情洋溢的形象在他们的讲解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公布结果

本次评比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各班代表的风华正茂,也看到各班团日活动的丰富多样。比赛结果于线上公布:20级计科对口一、20级信安、20级计科对口二、20级计科实验取得了本次评比的前四名,其余班级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口专业一班

20级信息安全一班

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口专业二班

20级计算机科学与与技术专业实验班

圆满结束

我院以优秀的团日活动为载体,引导和帮助广大大青年学生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放飞自己的青春梦想,谱写人生的华美篇章,并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斗!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