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计算机学院“评价学生能力——关于试卷命题的几个建议”的专场报告预告

发布时间:2021-11-0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了有效、合理、科学地评价学生能力,助推工程专业认证,规范课程的考试命题、提高试卷命题质量意义重大。计算机学院将于2021年11月4日下午14:00开展评价学生能力——关于试卷命题的几个建议”的专场报告。

报告人:董东

报告时间:2021年11月14日(星期四)14:00

报告地点: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报告形式: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

报告人简介:

董东,2004年任副教授以来,讲授“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双语)”5年,与澳大利亚教授合作出版英文教材一部,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讲授“Java面向对象程序设计”5年,独立出版中文教材一部,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指导本科生参加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5年,编写中文竞赛教材一部,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为河北省审计机关培训“计算机审计”10年,编写内部教材2部,为主参编审计署组织的《数据挖掘技巧(审计技巧丛书)》, 由中国时代经济出版社出版。发表教学论文9篇。其中一篇获2011—2012全国计算机教育优秀论文评比三等奖。发表学术论文35篇。其中中文核心期刊16篇。EI 5篇。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