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我院举办先进班级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一个蓬勃的集体,一群年轻而有朝气的学生,在多彩的舞台上奏响的永远是青春律动的音符。为加强先进班集体建设,促进良好学风、班风的形成,激发广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充分发挥班集体的教育功能,11月18日晚7点,我院在418会议室举办了先进班集体评选活动。

各班评比

评比活动正式开始,各班主讲人按照顺序上台对各班班风、组织、学习、思想、文化等方面建设做详细介绍。

评比过程中,各班级主讲人对本班建设进行了精彩的讲解。各班学生积极向上、热情洋溢的形象在他们的讲解中展现出来。

各班汇报完毕,党委副书记谭东梅老师进行点评。她希望大家以优秀班级为榜样,继续努力,并且始终保持谦逊的态度,班级之间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更上层楼,并在以后的班级展示中突出班级特色,集中班级重点优势,打造属于自己的班风班貌。

评比结果

经过评审工作小组认真评审,推荐19级信息安全2班,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班,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实验班参加学校星级班集体评选。

活动总结

活动开展过程重,学院各班级展现了强烈的集体观念,他们有浓厚的班级情感,有强大班委团。班干部和学委起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大家分工协作,井井有条。在每次校园活动中,他们所表现出来的强大的凝聚力都获得高度赞赏。“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愿我们未来能鼎力前行,共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