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喜报|2020级信安1班、对口1班团支部获评“校级优秀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热烈祝贺——

计算机学院2020级信息安全一班团支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对口一班团支部在“百年回响,青春作答”主题团日活动评比中获“校级优秀团日活动”

2021年11月13日

支部成员概况

计算机学院2020级信息安全专业一班团支部是一个具有强大凝聚力,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团支部,也是一个思想进步、爱国爱党的团支部。这是一个具有高觉悟,创造力,生命力的集体。自成立以来,我支部同心协力,积极进取,无论在思想道德修养上,在班级学风建设上,还是在各项活动的举办上,我们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这是一个目标坚定、团结向上的团支部,这是一个自强自信、永争第一的集体。这就是计算机学院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对口一班团支部。我们由来自五湖四海的46名朝气蓬勃的年轻人组成。虽然我们是一群最普通的年轻人,但我们却团结在一起,为着一个又一个不平凡的目标而奋斗着。

活动准备

团小组成员共同商讨,认真对待,精益求精。

院级评选

经过了接连几天的紧张准备,经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信安一班支部和对口一班支部圆满完成“百年回响,青春作答”主题团日活动,参加院级团日活动汇报评比。星光不负赶路人,两支部分别取得了院级排名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好成绩。

校级评比

疫情形势严峻,校级团日活动汇报评比于2021年11月5日晚七点在线上举办。在经过将近两个多小时的线上活动汇报后,校级“百年回响,青春作答”主题团日活动汇报评比圆满结束,此次汇报内容丰富,展现了两支部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活动总结

在此次“百年回响,青春作答”主题团日活动中,在院团委老师的引领下,在全体团员青年的共同努力下,信安一班团支部和对口一班团支部在此次汇报评比中获得了“校级优秀团日活动”的好成绩。两支部成员一腔热血,满怀豪情,必能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必将在新征程上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