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校庆将至,静待汝归

发布时间:2021-11-0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致计算机学院校友:

那年,你我从这里出发,带着师大人的情怀和风骨踏上人生的旅途。此去经年,或许满身风雪,或者衣锦荣光,她总在你踏出象牙塔的地方等待着你的回首,期盼着你的音信。百年光华春光好,桃李芬芳遍天下。

如同当年计算机学科从无到有,从弱小的音符到成为时代的强音,我们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也随着时代的发展蒸蒸日上!无论我们曾经寄身于哪一个学科,涓流入海,如今我们汇聚成的家庭有了一个共同的名字——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我们习惯简称她为计算机学院。从这里走出去的师大学子已遍布全国各地,在各自的岗位建功立业。母校为你们取得的每一项成就而欣喜,为你们给予社会和祖国的贡献而骄傲!

河北师范大学120年华诞即至,为进一步凝聚人心,激励后学,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特向各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对口)、电子商务、网络工程、信息安全等专业的校友发出“回家召集令”,校庆在即,我们等你报到!

请各位校友扫描下方二维码、实名验证加入师大计算机学院校友群,我们期待与你重逢相聚,共同见证彼此成长,共话美好未来!


联 系 人 :刘珊珊

联系电话:0311-80787801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1年11月9日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