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食堂监督,你我共行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食堂秩序你我护,师大风采少年扬

一、应对疫情,勇为先锋

近期,新冠病例再现石家庄,为响应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学校采取了网格化管理,实施错峰就餐、错峰活动的防疫政策。防疫重任,你我共扛。计算机学院青协积极地担起了疫情防控的重任,积极请聘,全力奋战在疫情防控阵线之内,每天都有志愿者到餐厅、宿舍楼下、快递站点维持秩序,组织相关工作。

二、食堂有序,生活有蜜

志愿者们在各个餐厅门口维护秩序,他们总是第一个站到门口,直到最后一个同学买完饭离开。他们看着空荡的食堂渐渐拥挤,又看着人潮远去。等到食堂的人渐渐稀少,他们才开始用餐。

食堂内的志愿者在人群中巡视,严格按照一米间隔的标准执行任务,确保安全。巡查人员在餐厅内部走动,确保整体秩序。在他们的努力下,同学们积极配合,打饭进行得有条不紊,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三、青春昂扬,尽显担当

“历史长河奔腾不息,有风平浪静,也有波涛汹涌。我们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惟其艰难,方显勇毅。作为当代大学生,在疫情面前,我们应该学习全国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伟大精神,提高自我防护的意识与能力,有自己的责任与担当,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