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参加志愿活动,共建书香校园

发布时间:2021-11-1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疫情反复当下,网格化的管理使我们待在宿舍的时间大大增多,在这样特殊的时期,为了进一步激发学生读书的热情,增长学生的知识,发展校园文化,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特开展“以书为友,悦读人生”的读书活动,让学生走进书本,亲近书本,热爱书本。

腹有诗书气自华

在这一次的活动中,我院青协邀请同学们通过线上打卡的方式分享自己所读书籍、所学知识。通过这些分享,我们可以感受到,即使大家因为疫情原因受到许多限制,但是读书学习的热情没有消减。

书,可使我们回到过去的时光,更可以使未来的时光延长,使人们的生命获得更大的价值。

最是书香能致远

少年读书,如隙中窥月;中年读书,如庭中望月;老年读书,如台上玩月。书香如同清风,吹遍心灵每个角落,书香如同种子,扎根世界,让生命郁郁葱葱。

“外物之味,久则可厌;读书之味,愈久愈深。”唯有读书你方可窥见缥缈的仙境,唯有读书你才能独享世间的宁静。读书不是为了成绩,是为了在落幕无光时找到方向。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寻找到了心灵的净土,感受了文化的魅力,让书香弥漫着校园。

书香盈满人生路

在这个特殊时期,同学们在宿舍也依旧不忘用读书充实自己的生活。静心阅读,感受文字之美;体验佳境,尽享读书之乐。品读经典,涵括古今,学做圣贤,立志成才。“以书为友,悦读人生”活动让读书成为一种时尚,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