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计算机学院举办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12月2日,计算机学院举办“学生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代表和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和团队代表参加了表彰大会。大会旨在表彰先进,以成就和辉煌砥砺初心,营造积极进取的良好院风,进一步推动学生工作在历史和传承中赓续前行。

大会主要表彰了本学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学生代表,主要包括:学科竞赛、宿舍卫生、志愿服务和体育活动等。表彰会设计了领导讲话、颁发证书、大会交流等环节,大会内容充实,感情真挚,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畅谈工作学习感悟,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对人生、专业的思考,体现了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鼓励同学们“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成长是生命的意义”,成绩的取得要靠自身不懈的努力;还要懂得感恩,成绩的背后,有老师们的默默奉献、悉心指导和殷切期待;同时也提醒同学们,取得成绩,可喜,但不能骄傲,要以此次表彰为起点,再接再厉,“计”往开来,实现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协同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120周年华诞。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