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计算机学院2020级召开考风考纪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考风考纪大会

本学期生活已接近尾声,期末考试在即,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保证良好的考场纪律,严肃考风、明确考纪,提高学生的考试诚信意识,计算机学院2020级于12月2日下午召开了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20级辅导员郭鹏慧主讲,20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大会进行时

郭鹏慧辅导员对大家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和活动做出了总结,并着重强调了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观念。孟子曰:“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大学生的诚信意识、诚信品质、诚信行为,关系到良好的社会风尚培育,在一定意义上关系到中华民族的未来。考试固然不易,导员希望同学们能在随后的考试中认真复习,适当放松,诚信作答,完美收官,不要有过多的心理压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考试纪律,树立了诚信考试的意识,进一步强化了我院的考风考纪教育。更有利于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明确考试目标,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同时也为本年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进创建优良学风打下基础。


会后班级大合照

会后,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学院2020级同学以各班级为单位进行了合影留念。相约在美丽的校园,意气相投;相识在最美的季节,情谊无价;相聚在青春的海洋,热情奔放。愿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导员寄语

11月再见,12月你好!转眼就是年底了,2021年的最后一个月,铭记那些让你脚踏实地的坚持,感恩那些让你有笑有泪的成长。最后一个月,同时也意味着考试周的将近,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挺起胸膛,关关难过关关过。那些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在某一天让你看到坚持的意义。祝愿同学们都可以取得好成绩!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