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河北人民出版社向我院贫困学生赠书

发布时间:2021-12-1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12月15日下午,河北人民出版社向我院贫困大学生赠书,赠书仪式在学院316会议室举行。河北人民出版社纪委书记、副总编辑侯福河,办公室主任、党群工作部主任、纪委办公室主任丁清,总编室阎亚斯,学院党委工作负责人杨春明,副院长解滨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党委副书记谭东梅主持活动。

杨春明对河北人民出版社表示由衷感谢。他指出,读书是感悟人生,了解自我的过程,河北人民出版社向同学们捐赠优秀图书,希望同学们读好书、好读书,用知识武装头脑,在未来与河北人民出版社共同携手,加强交流合作。

学院党委工作负责人杨春明讲话

党委副书记谭东梅主持仪式

侯福河简要介绍了河北人民出版社的历史。他以实际经历说明读书带来的益处,希望捐赠的优秀图书能够开拓同学们的视野,助力他们的成长,走向未来的步伐更加坚定有力。

河北人民出版社纪委书记、副总编辑侯福河讲话

受助学生代表艾克拜尔·艾合麦提进行了发言。他首先感谢河北人民出版社给与的捐助。他表示,虽然存在语言障碍,但师大的老师给了他很多的帮助,让他在大学收获了很多。他会利用好书籍,在后面的学习和工作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受助学生代表艾克拜尔·艾合麦发言

此次捐赠的图书有《知之深 爱之切》、《毛泽东诗词鉴赏》等6本优秀图书以及图书券。

本次活动是对贫困学子的帮扶和激励。学院已搭建了读书互动的交流平台,为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