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计算机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慰问考研学子|一“研”为定,“计”往开来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助力考研梦,情暖学子心

研究生入学考试临近,为增强考研学子的自信心、缓解考研压力,12月10日上午,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以及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董新玉来到考研自习室慰问考研学子,给学生们加油打气、送上暖心小礼包。

学院领导班子给全体考研同学送上了温暖的祝福并分享了众多应试小技巧。

杨春明老师与考研学生亲切交流,了解了学生复习备考的相关情况,并祝福各位同学“心想事成,马到成功”。

赵书良院长分享了自己当年考研、考博的经历和经验,给大家提供了一些备考的建议:首先,在冲刺阶段一定要及时复习错题和难点,做到查漏补缺;其次,定期做模拟题和真题,逐渐找到自己做题的最佳状态;最后,注意饮食、作息和增强日常锻炼,保证身体健康。

谭东梅书记叮嘱各位同学,在疫情期间一定要合理规划自己的日常活动,做好自我防护,减少外出。同时,谭书记用诙谐幽默的语言现场教给大家考场解压小妙招,希望同学们以最平稳的状态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暖心小礼包中有橡皮、胶棒、文具刀等考试必备用品以及棒棒糖、考研小贴士暖心卡片。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就业服务工作,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各个方面为学生提供指导和帮助。考研路上,每一位同学都不是孤独的,计算机学院千余位师生始终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为你们保驾护航。

愿你们此行乘风破浪,“计”往开来!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