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要闻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2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推进工程教育认证实施进程,持续做好再动员再部署工作,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于2021年12月21日上午在学院D418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推进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计算机学院院长赵书良,教学副院长郭瑞强,计算机系主任陈栋、马海滨、霍丽娜,教研室主任王艳君、赵明华、王威,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全体专业核心课负责人,以及天津智教云科技有限公司的刘梁、于海洋、李秋苹,会议由副院长郭瑞强主持。

会上,教学副院长郭瑞强对目前教育专业认证申请工作面临形势与现状作了简要介绍,强调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对本学院、本专业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刘梁老师以当前工程教育认证的新要求深入解读人才培养方案中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的内涵,课程支撑毕业要求(二级指标点)、课程质量评价体系制定的原则依据和注意事项。刘梁老师以本专业《操作系统》、《程序设计》两门专业核心课教学大纲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分析和解释,并指出课程设计大作业、实验、实习等任务书和评分的注意事项。会后,核心课负责人就课程与指标点对应的具体情况、课程目标评价体系和教学大纲的完善等相关问题向有关专家进行了详细咨询。计算机系相关负责人根据此次会议的内容制定下一步工作推进方案。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