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申报五四奖章(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3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各位老师:

值此五四到来之际,校团委举办五四奖章评选(教师),符合评选条件的老师可以进行申报,请于本周三中午12:00之前将申报材料发给孙梁老师,学院进行内部评选,然后推举。具体参评条件如下:

(1)14周岁至40周岁的河北师范大学青年(或团体)。

(2)积极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爱祖国,是广大青年政治进步的楷模。

(3)踊跃投身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践,作出了突破成绩和重大贡献,是广大青年建功成才的典范。

(4)积极参加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是广大青年精神文明的榜样。

(5)在专业竞赛、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领域具有突出成就、并在师生中间产生积极、重大社会影响者,可破格推荐。

(6)系统讲授2门本科生课程,其中1门必须是本科生主干课程,治学严谨,教学效果显著,受到学生好评。

(7)积极参与科研项目,并获省部级科技奖励三等奖、省部级社科奖励三等奖(前3名)。

(8)以第一作者(或责任作者)在本专业核心期刊发表本专业方向一致学术论文4篇或出版高水平学术专著(独著或第一作者)1部,同时在本专业核心期刊发表本专业方向一致学术论文2篇(第一作者)。

(9)积极指导学生参加社会实践及“调研河北”“挑战杯”“创青春”等社会调研及科技竞赛活动,并取得校级以上奖励(含校级)。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