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0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9月26日下午,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学院41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国际交流学院院长赵金广到会指导。党委书记裴红彬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学院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

裴红彬表示,学院党委通过精心谋划、周密部署,制定了详细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他强调,本实施方案结合了中央、省委、学校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以及学院实际,要求全体党员深化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一言一行中。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使命的各种问题。

针对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裴红彬提出四方面要求,要求所有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要求严格按照学校主题教育时间进行学习,要求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求严格执行请假制度。

本次主题教育讲求真学真用,边学边改,要求学院党委和各个支部以斗争的精神和勇气发现问题、直面问题,对于能解决的问题,立整立改,对于重难问题,久久为功;此外,学院派出3个巡回指导组统筹指导党支部的主题教育,掌握其主题教育部署推进情况,及时发现存在问题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并督促解决。

为了便于学习记录、问题整改以及存档检查,学院为每位党员定制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专用笔记本。此外,利用信息化方式,通过钉钉直播开设分会场,既能保证在外实习学生的学习效果,又便于后期回顾学习。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