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领导小组组织有关方面举办的“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于9月23日在北京展览馆开幕,网上展馆(guoqing70.cctv.com)于9月29日发布上线。

请各单位结合实际,采取适当方式(可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网上展馆,并通过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效果,把参观活动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

附件:河北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2日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