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0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近日,计算机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以“了解教师教学及科研发展、学生学习及生活需求”为调研主题,广开言路。

计算机科学系、网络空间安全系、信息技术系系主任代表分别介绍了目前教师教学中集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整体科研情况,就学院科研环境和教学条件两方面问题提出改进意见;三个年级的学生代表依次将本年级汇总的问题和意见进行反应,并与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就相关问题进行沟通。

计算机学院始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带着责任、感情和思考展开调查研究。以前期调研为基础,通过本次座谈会,进一步了解了师生实际需求,掌握存在的问题。领导班子表示,对于之前没有根本解决的问题,改进方法,继续落实;对于新出现的问题,精心研究,出硬招整改;对于没有发现的问题,继续与师生互动,接受监督,以实干实效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教师代表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座谈。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