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下的计算机人”计算机学院故事主题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2-1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0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需要我们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疫情下的师大人、计算机人正在用自己的方式为疫情防控贡献着力量。为进一步鼓励学院师生用丰富多样的形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向奋斗在一线的工作者们致敬,为武汉同胞、为中国加油,展示疫情下的计算机人以及身边人全力抗“疫”的形象,现面向学院全体师生征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故事。具体事宜如下:

一、活动主题

疫情下的计算机人

三、活动内容

以“疫情下的计算机人”为主题,以计算机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所做、所见、所闻、所感为主线,积极传播疫情防控感人故事,坚定疫情防控的必胜信心,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四、活动对象

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全体教师、在校生

五、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本学期开学

六、活动要求  

1、作品形式:征文、视频、照片、海报、短视频、微信表情包、H5等新媒体作品均可。

2、作品格式:征文要求真实,文体不限,字数不限;照片要求突出主题、图像清晰、构图完整,图片不低于1M;视频格式为.MP4或MPG,视频清晰、无抖动。

3、作品提交要求:教师作品以“工号+姓名”方式命名,发送至学院党委办公室邮箱itdb@mail.hebut.edu.cn;学生作品以“年级+专业+姓名”命名,发送给辅导员。

4、内容真实,要求原创,严禁抄袭。

七、评选依据    

1、作品生动地展现了主题思想,以小见大,升华主题。

2、作品感情真挚,内容积极向上,传递社会正能量。

3、表现形式丰富,故事真实。

4、内容感人,能引起师生共鸣。                                                  

八、作品展示

1、即日起,学院将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开辟专栏展示优秀作品。

2、开学后,学院将对收到作品进行评比,对于获奖作品,发放相应证书和奖品,并集结成册。

3、对于适合舞台展示的作品,将会在计算机学院故事的舞台上进行展示。

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2020年2月5日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20号

邮编:050024

电话:0311-80787800

制作维护:河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